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啦啦操院队

2019年03月11日 14:43  点击:[]


啦啦操院队与教练员合影

沈阳体育学院啦啦操院队成立于2015年,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支优秀的啦啦操队伍,是一支充满热情、富有激情、勇往直前敢于挑战的队伍。

自队伍成立以来,先后参加多项国家级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多次参加省、市级演出获得赞同。在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第十九届和第二十届CUBA啦啦操选拔赛总决赛中获得三等奖,项目比赛冠军的好成绩。还在2017NBA中国赛上海站中参加中场秀演出。在跳啦啦操时,她们总能感到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创造的激情,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

舞台见证了她们的星光闪耀,汗水诠释了她们的吃苦耐劳,她们用灿烂的笑脸,激情的舞蹈动作,演绎着积极向上、快乐团结的大学生风采,并有心把浓浓的啦啦队文化充满校园,带动更多的大学生投入到这个积极进取的集体中。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男子排球院队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健身瑜伽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