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健身瑜伽院队

2019年03月11日 14:41  点击:[]


健身瑜伽院队与教练员合影

瑜伽是我们共同的追求,我们不惧寒暑,因为我们热爱瑜伽,我们不退缩一切困难,因为我们是沈阳体育学院健身瑜伽院队的一员。

沈阳体育学院健身瑜伽院队成立于2013年,队员15人,三年间,在教练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成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2015年12月,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男单冠军,女单冠军,混双冠军。

2016年6月,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哈尔滨站),女单冠军,男双冠军,混双冠军,团体冠军。

2016年8月,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池州站),女单冠军,男单冠军,女双冠军,男双冠军,混双冠军。

挥洒汗水,张扬青春,瑜伽赋予我们看清自己的力量,驱散心中的迷茫。因为我们年轻,所以不怕失败;因为我们年轻,挑战无处不在;因为我们年轻,沈体瑜伽因我们而精彩。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啦啦操院队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健美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