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男子排球院队

2019年03月11日 14:44  点击:[]


男子排球院队与教练员合影

沈阳体育学院男子排球院队组建于建校初期,曾于1955年参加第一届全国排球联赛,并获得冠军。在历届全国体院杯排球比赛中先后获得第二名到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现阶段根据队伍队员身高、弹跳等条件不是很突出的情况,主打小球和下三路技术,强调整体配合的特点。球队作风顽强,强调团队至上的集体主义精神。

队伍现有18名运动员,由2015—2018级四个年级、运动训练和体育教育两个专业学生组成,球龄从2年到8年不等。其中二传刘鑫和副攻马云峰是原辽宁青年队队员、其他人员来自全国各地的体校、高中。

这里,是一群喜欢排球、热爱排球的孩子们聚在一起追逐梦想的团队!是一群有理想、有追求的小伙子们凑在一块儿疯的团队!是一群不怕流血、不怕流汗的男人们绑在一起奋斗的团队!是一群有着共同目标、敢于付出的沈体人走在一起互相扶持的团队!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男子散打院队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啦啦操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