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师生执裁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

2018年06月11日 15:59 谢非 点击:[]


我校师生执裁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     

 

  

http://www.syty.edu.cn/__local/7/4A/04/8F79115EAF6CF3B1E0E806414BE_26F28ACF_A1D9A.jpg

 

我校师生在比赛现场。

             

 

http://www.syty.edu.cn/__local/C/E1/FA/DDF29E806D36CBE598CF9E2CB56_43B47CE4_B1CB0.jpg

 

我校学生和赛会志愿者在工作现场。

    6月8日—9日,2018“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在辽宁鞍山举行,本次大赛共设专业组:接力赛、短距离和中距离;大众组:个人赛、亲子赛、特色线路定向赛和大众精英赛等7个项目,88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我校社会体育学院休闲运动教研室教师韩宗丽及社会体育学院2016级10名同学参与了执裁工作。韩宗丽受邀担任副裁判长,学生分别在起点、终点、场地及成绩统计等岗位工作。我校师生在赛前准备、执裁过程中表现出色,得到了国际赛事监督和总裁判长的好评。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中国小篮球联赛(沈阳赛区决赛)裁判工作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救生、蹼泳比赛裁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