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师生参加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救生、蹼泳比赛裁判工作

2018年06月05日 15:56 谢非 点击:[]


    我校师生参加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

    救生、蹼泳比赛裁判工作

                http://www.syty.edu.cn/__local/A/30/B3/9D3944ED9776F796E33F60D8847_8FEAE9DE_1FDD4.jpg

裁判员合影

    6月1日至3日,由辽宁省体育总会主办、锦州市冬泳运动协会承办、锦州市体育局协办的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救生、蹼泳比赛在锦州山湖海游泳馆隆重开赛。

    我校社会体育学院游泳教研室教师唐桂萍、李新、车恺、魏梅、韩东、梅楠、李超越、马迪、侯祎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本次比赛裁判队伍由我校运动训练、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专修学生和部分游泳方向研究生选拔组成,经过我校游泳教研室教师专业的培训指导,出色完成了本次裁判任务,受到辽宁省体育总会有关领导的表扬。

    本次大赛面向大众健身人群,省内各市报名踊跃,我校游泳专项的部分学生代表自己所在城市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也检验了游泳专项学生实习实训成果,在比赛中,裁判员和参赛学生充分展现了沈体人的精神面貌和实践能力。

 

上一条:我校师生执裁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

下一条:国家体育总局滑雪一部部长闫晓娟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