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小篮球联赛(沈阳赛区决赛)裁判工作

2018年06月12日 16:01 谢非 点击:[]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小篮球联赛(沈阳赛区决赛)

       裁判工作

                http://www.syty.edu.cn/__local/8/92/BD/E0F706F30789AE64AB118215EF0_7ABE01BB_80BC6.jpg

我校师生在活动现场合影。

   6月9—10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小篮球联赛沈阳赛区的决赛在沈阳碧桂园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分5个组别,50多支参赛队伍。

    在裁判长、学校运动训练学院篮球教研室教师刘光宇的带领下,篮球教研室派出研究生部、运动训练及体育教育专业的30余名学生全程参与了本次赛会的竞赛组织和裁判工作,他们专业的工作能力、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保障了赛会顺利进行,得到了中国篮协、省篮管中心、市教育局领导的好评,同时也使学生在赛事组织、裁判实践等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兴趣。

 

上一条:NYBO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沈阳站)比赛在我校落幕

下一条:我校师生执裁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