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承办赛事 > 正文
 

栏目导航

 

辽宁省参加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2021年10月25日 10:41  点击:[]


2021年10月24日下午1时,辽宁省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选拔赛在我校田径馆、篮排馆、乒羽馆和游泳馆展开。



本次选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协办。选拔赛测试的有篮球、乒乓球和游泳三个项目,每项测试分为体能与专项技能两部分。


首先,全体教师在田径馆进行基础体能的测试——90秒跳绳。随后,他们分别来到篮排馆、乒羽馆和游泳馆进行专项基础体能测试和专项技能测试。




通过测试看出教师们在测试前做了充足的准备。本次测试的裁判由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担任,他们为测试的顺利开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相信在这些优秀的体育教师的带领下,辽宁省各高校的同学们也能学有所成,在之后的体育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下一条:2018全国户外拓展挑战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