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承办赛事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承办辽宁省第十三届残疾人运动会

2018年08月27日 16:51  点击:[]


 

篮球比赛现场。

五人制足球比赛现场。

    826上午,辽宁省第十三届残疾人运动会(沈阳赛区) 的聋人篮球和五人制聋人足球在我校开赛。这是我校搬入新校区后,连续第三次承办省残运会。

    本届残疾人运动会分盘锦市和沈阳体育学院两个赛区。主赛区设在盘锦,开闭幕式及田径、游泳项目的比赛将于9月在盘锦举行。作为分赛区,我校将承担举重、乒乓球、羽毛球、盲人柔道、聋人篮球、五人制聋人足球(男)等六个项目的比赛任务,时间从826日开始至31日结束,届时将有来自沈阳、大连等13个市的268名运动员参赛。

    823起,各参赛项目的裁判员、运动员陆续报到。26日上午9时,聋人篮球和五人制聋人足球分别在学校篮排球馆和足球场开赛。比赛中,精彩不断。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身残志坚、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18全国户外拓展挑战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2018首届东北亚暨沈阳市全民室内田径挑战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