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辽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1年12月23日 14:13  点击:[]


12月21日,辽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副局长周铁民等一行六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副院长刘兴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宋凯对学校近年发展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学校在高质量体育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为辽宁省体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他表示,省体育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深入推进政校合作,支持学校充分发挥体育行业骨干院校的积极作用,共同为全省体育事业发展,以及体育强省、健康辽宁建设贡献力量。


姚守齐对宋凯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省体育局在学校发展建设中提供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推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以及学校未来发展目标与规划。他强调,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专业院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优势,为辽宁体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3年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 各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申请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田径后备人才跨栏项目训练营正式开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