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举行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2018年09月30日 17:11  点击:[]


 

 

 

开幕式现场的裁判员队伍。

 

体育教育学院在开幕式现场进行表演。

 

社会体育学院在开幕式现场表演。

 

开幕式现场的加油口号。

 

党委书记姚守齐宣布比赛开始。

 

院长刘征致开幕词。

 

比赛现场。

 

教职工趣味比赛现场。

 

赛场中的工作人员。

 

颁奖现场。

    92930日,沈阳体育学院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29日上午,大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幕,学校领导姚守齐、刘征、王健、刘兴、唐广宁、王利印、刘芳、曹继红,原学校领导马毅、李杰凯,党委常委、财务处处长刘丙权,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孙旭东和全体师生出席了开幕式。党委书记姚守齐宣布大会开幕,副院长唐广宁主持开幕式。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裁判员、运动员依序入场仪式。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运动会在入场仪式上特别安排了院(部、校)专业展示,巧妙的设计、精彩的表演,不仅为大会增添了绚丽的色彩,更展示了沈体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在国旗方队、红旗方队、花束方队、裁判员队伍、教职工队伍等陆续入场之后,研究生部方队率先进行了特色展示,同学们手举“立德树人,争创一流研究生教育”的标语,与花束队共畅“研途有你,一路精彩”。由体育教育学院组成的三支方队“同心共筑沈体梦”的花束变化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而将足球、篮球、排球、冰雪等项目有机融合的运动训练学院表演方队,同样把专业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随后的武术与舞蹈学院呈现的武术与舞蹈表演,可谓美轮美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方队通过高科技自行车展示和现场急救演示凸显了专业本领。而社会体育学院利用红绸为背景,将各类专业有机融合,更可谓创意巧妙,独具匠心。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用诗朗诵的方式,将体育人的精神在整个会场传扬歌颂。而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不同肤色的同学们挥舞着各自国家的国旗,向沈体传达了来自世界的问候。最后展示的是竞技体校方队,小朋友们个个身怀绝技,用认真努力的状态宣誓着沈体竞技体育的未来。

    院长刘征致开幕词。他说,我校刚刚收到来自沈阳日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师生在2018年沈阳国际马拉松比赛中作出的重要贡献,我代表全校师生向1300余名师生圆满完成沈马工作表示祝贺。刘征强调,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是对我校教学、训练工作的大检阅,是师生展示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大舞台,更是体育精神和办学传统的延续和传承。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全面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运动训练学院2015级学生盛超,运动会竞赛主管、国际级裁判、田径教研室教师孙长新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有1063名运动员参加了3个组别、39个项目的角逐,187名裁判员担任了赛会裁判工作。全体运动员凭借最佳的竞技状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展示出了沈阳体育学院作为行业骨干院校的实力与水平,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在30日上午的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武装部副部长、院团委书记赵亮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与最佳运动员名单;竞赛总管、国际级裁判员孙长新宣布竞赛成绩,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上一条:2018沈阳体育学院第十三届脚斗士比赛竞赛规程

下一条:2018年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暨沈阳体育学院武术散打锦标赛竞赛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