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2019-2020赛季雪车青年世锦赛我校运动员孙楷智摘金夺铜

2020年02月10日 14:33  点击:[]


2019-2020赛季雪车青年世锦赛于当地时间2月8-9日,在德国温特伯格举行。

 

在男子四人雪车U23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孙楷智与叶杰龙、甄恒、史昊的中国组合,以1:52.34的成绩获得第1名,共3组运动员参赛并完赛;在男子双人雪车U23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孙楷智搭档甄恒的中国组合以1:52.67的成绩获得第3名,共7组运动员参赛并完赛。

   

雪车起源于瑞士,由雪橇发展而来,雪车用金属制成,形如小舟,因此也得名“雪地之舟”。雪车男子四人座在1924年被采纳为正式比赛项目。男子双人座则是在普莱希德湖冬季奥运会上被列入比赛项目。北京冬奥会雪车比赛设项:男子双人车、四人车,女子单人车、双人车共个四个项目。

   

这是自我国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立雪车国家集训队以来,在雪车世界青年比赛中蝉联男子四人车项目金牌。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攀岩比赛暨第十二届攀岩锦标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车项目比赛我校运动员孙楷智获1银1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