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攀岩比赛暨第十二届攀岩锦标赛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05日 10:51  点击:[]


10月3日,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攀岩比赛暨第十二届攀岩锦标赛在我校攀岩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休闲运动教研室执行,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协办。

作为新学期的第一场比赛,此次攀岩比赛也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沈阳体育学院党委常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处长邹芳宁、社会体育学院院长冯欣欣、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正科级干事谢非、沈阳体育学院攀岩比赛裁判长孙来爽老师、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李崇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设有非体组、体育组、专修组三个不同组别,有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共计489人报名,分为难度赛、速度赛和攀石赛。历时两天,于10月4日圆满结束。

攀石比赛

攀岩比赛

颁奖仪式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2020赛季雪车青年世锦赛我校运动员孙楷智摘金夺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