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处组织师生现场观看辽宁男篮主场比赛

2018年11月19日 09:13  点击:[]


我校师生观赛现场

应我校广大篮球专项师生和热爱篮球运动师生现场观赛的要求,学校责成竞训处与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积极沟通,并得到俱乐部支持,11月16日、18日两日,分别组织500名师生到辽宁男篮主场辽宁体育馆观赛。比赛现场,沈体师生统一身穿印有为辽篮加油字样的红色T恤,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鲜艳的红色方阵成为了场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展现出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观赛中场,我校师生接受了辽宁电视台的采访,表达了对家乡球队的祝福,对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提供观赛机会的感谢,以及学校组织此次活动对个人成长过程中的重大意义。

参与本次观赛活动人员组成主要以篮球专修方向师生为主,同时还有我校大学生球迷协会部分成员。通过这样近距离观看高水平赛事,不仅可以使篮球专项师生更好地领悟技、战术运用,也可以使观赛师生置身大赛氛围,体会赛事组织与管理,同时通过现场直播宣传沈阳体育学院,提高社会影响力。

据悉,12月30日之前,我校将安排师生到剩余七个主场现场观看比赛。

上一条:辽宁省民族和宗教委副主任张智光一行七人到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全国健身瑜伽优秀运动员集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