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师生参加全国健身瑜伽优秀运动员集训

2018年10月08日 17:13 谢非 点击:[]


 我校师生参加全国健身瑜伽优秀运动员集训

       

全国健身瑜伽优秀运动员集训合影。

       

我校教师王静宜副教授在集训现场。

    9月28日—10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在南京举办了为期9天的全国健身瑜伽优秀运动员集训。

    此次全国健身瑜伽优秀运动员集训旨在规范健身瑜伽竞赛活动,提升健身瑜伽运动员理论知识、技术、技能水平,为国家涵养、储备优秀健身瑜伽人才。

    来自全国各地的72名健身瑜伽优秀运动员参加了此次集训。全部集训队员均为2017年、2018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单人、双人项目的冠军。我校健身瑜伽院队有10名学生入选此次集训名单,他们分别是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5级王新萍、赵远、翁旸欢、周嵩;2016级陈家兴、李甜甜、苏岳、陈宏吉、张鹏;体育教育专业2015级张帅。

    本次集训共完成了包括《健身瑜伽运动员行为准则》《健身瑜伽运动康复基础训练》《体式套路设计与编排》等7个主题理论课和《健身瑜伽体式标准》精讲课程。

    我校社会体育学院王静宜老师受邀担任此次集训教学组长。在此次集训中,我校师生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积极向上,很好地展现了新时代沈体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及全体集训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处组织师生现场观看辽宁男篮主场比赛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省运会青少年组排球比赛执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