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师生参加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手球裁判工作

2018年08月29日 16:53 谢非 点击:[]


我校师生参加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手球裁判工作  

 

   

魏晓磊副教授(左二)在执裁现场。

     

我校学生(中排左二、中排右二)在裁判席。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手球比赛于8月20—27日在盘锦举行。经省手球管理中心选派,我校运动训练学院篮球教研室魏晓磊副教授带领手球专修学生参加本次裁判工作。他们细致敬业的工作态度、专业的工作能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得到省手球管理中心、赛事组委会一致好评。魏晓磊被评为优秀裁判员,学生在赛事组织、裁判实践能力上均得到很大提高,同时也开阔眼界,增进学生对手球运动的热爱。

    近年来,篮球教研室抓好篮球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同时,也注重手球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我校共有4名学生在2017、2018年考取国家级手球裁判员,分别是研究生部王柏淇,运动训练学院黄一凡、隋婧壬、李思潼。他们执裁过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全国女子手球全运会预赛、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赛、全国中学生手球锦标赛、全国基地杯业余体校锦标赛、全国小学生手球锦标赛以及辽宁省手球锦标赛,受到组委会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省运会青少年组排球比赛执裁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承办辽宁省第十三届残疾人运动会筹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