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学校召开承办辽宁省第十三届残疾人运动会筹备会

2018年08月21日 16:48 谢非 点击:[]


学校召开承办辽宁省第十三届残疾人运动会筹备会  

     

会议现场

       

副院长唐广宁(中)讲话

     8月25—31日,辽宁省第十三届残疾人运动会(沈阳赛区) 乒乓球、羽毛球、举重等6个项目比赛将在我校举行。8月20日,学校组织召开赛前筹备会,辽宁省残疾人辅助器具和运动康复服务中心副主任金辉、王春雷,科长李洪全,我校副院长唐广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6个项目裁判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竞训处处长孟春媛主持。

    金辉对我校前期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辽宁省第十三届残疾人运动会竞赛工作。

    唐广宁说,辽宁省人民政府和省残疾人联合会将辽宁省第十三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等6个项目交由我校承办,是对学校支持残疾人工作的肯定,学校非常重视本次省残疾人运动会的承办工作,他要求各保障部门、裁判组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充分认识残运会和其他赛事的不同,竞赛、保障工作要更加细致、到位,同时要做好预案,及时处理各类突发情况,为运动员提供舒适、规范的竞赛环境,充分体现出我校的办赛能力。

    孟春媛通报了本届残运会沈阳赛区6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解读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分工,落实比赛相关事宜。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手球裁判工作

下一条:辽宁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吴玉新一行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