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游泳院队

2019年03月11日 15:34  点击:[]


游泳院队与教练员合影

沈阳体育学院游泳院队组建于1980年,至今已有38年的历史。经过不断发展,经历了几代优秀教练员的共同努力,在不同时期均取得了丰硕的比赛成果。现任教练员为游泳教研室魏梅副教授,以下比赛成绩为近十年来游泳队的茁壮成长记录,从刚开始的几块牌、到小有名气、再到现在变成了全国知名院校游泳队。这里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帮助和鼎力支持,有教练员如母亲一样的辛勤付出,更有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游泳院队充分具备了运动员勇往直前、不畏劲敌、奋力争先的精神。相信游泳院队在今后的大赛中将继续秉承着“长风波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意志,一直拼搏永不服输。

近几年丰硕成功展示:

2012年全国体育院校游泳锦标赛

获“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

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队伍;

共计:2块金牌,5块银牌,3块铜牌,3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5个第八名

2017年全国体育院校游泳锦标赛

获“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获“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队伍;

共计:7块金牌,9块银牌,3块铜牌,5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1个第七名,特别是女乙团队包揽全部三个项目接力冠军。

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大学组)

共计: 3个第六名,3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

2017年十七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

共有来自全国82所高校近1000名运动员参赛,包括奥运冠军、知名运动员叶诗文等。这样的压力下,我校运动员在男子专业组200米蛙泳为本校首摘本类比赛的铜牌。以及1个第六名,1个第八名。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男子羽毛球院队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舞狮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