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网球院队

2019年03月11日 15:29  点击:[]


网球院队与教练员合影

随着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在有关部门的重视与扶植下,网球运动在沈阳体育学院中迅速得到开展。网球不仅在我院扎了根,而且在各方面的浇灌下,不断地成长、开花、结果。

1999年3月,成立了网球院队。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努力下运动技术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2003年12月,在广州体育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体育学院网球锦标赛,沈阳体育学院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双打第六名。

2004年,辽宁省高等院校网球赛男子单打第一名,双打第一名的好成绩。

2007年,第三届全国体育院校网球比赛男子双打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二名,女单第三名。

2011年,第四届全国体育院校网球比赛女双第三名。

2018年,辽宁省运动会大学生网球比赛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

通过比赛,交流了技艺,锻炼了队伍,为我院网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加大促进网球发展的力度,还采取了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与各地运动员进行广泛交流;经常参加沈阳市举办的比赛。这些活动使得教练员和运动员水平不断得到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在不断地上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为沈阳体育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舞狮院队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女子乒乓球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