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沈阳体育学院2022年田径一级、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报名的通知

2022年09月30日 15:26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田径裁判队伍建设,培养德才兼备、高质量、高水平的裁判员队伍,校田径协会将于2022年10月8日-24日举办2022年田径一级、二级、三级裁判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10月2日-3日 8:00-11:30 13:00-17:00

2.地点:田径馆电教室

二、报考资格

1.三级裁判员报考资格

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方可报名:

(1)沈阳体育学院教职工、全日制研究生、本科在校学生;

(2)年满18岁。

2.二级裁判员报考资格

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方可报名:

(1)在取得三级裁判员资格一年后可以报名;

(2)曾担任学校各级别、区、县级田径竞赛裁判2次以上。

3.一级裁判员报考资格

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方可报名:

(1)任二级裁判员满1年;

(2)曾担任沈阳体育学院院运会、省、市级田径竞赛主裁判2次以上或裁判员4次以上的经历。

4.一级裁判员破格报名条件

(1)田径专修的在籍本科生或研究方向为田径的研究生,且英语达到英语四级以上(含四级)水平者;

(2)多次参加各级别比赛的裁判工作,经验丰富,表现优秀,经裁委会推荐者(裁委会表决通后,附推荐说明)。

三、报名办法及收费

1.请所有报考一级田径裁判员、非田径专修报考田径二、三级裁判员的同学们到田径馆电教室报名,本次培训报名只接受现场报名。

2.我校田径专修(田径体能班)本科生或研究方向为田径专项(田径体能专项)的研究生报考田径二、三级裁判员的(均为第一次报名),直接到田径教研室报名(注:专修学生第一次报考二级、三级裁判员的直接到专修老师处报名,由专修老师统一上报教研室;研究生部田径专项第一次报考二级、三级裁判员的到夏忠梁老师处报名)。

3.破格报名一级裁判员的同学,需上交符合相应条件的复印件。

4.报考一级、二级裁判员的同学,需上交现级别的等级证书复印件。

5.报名费:一级裁判200元,二级裁判150元,三级裁判120元。报名费包括培训材料费、理论培训费、实践培训费、制证工本费、理论考核、实践考核等费用。

6.凡我校田径专修本科生、研究方向为田径专项的研究生及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的同学可有1次免费参加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的机会;未通过再次参加培训,按正常收费标准,收取相应费用。

7.我校第一次报考二级、三级裁判员的田径专修本科生或研究方向为田径专项的研究生自行购买培训材料。

8.本次学校田径裁判培训与拳击裁判培训时间一致,两个项目只可以报一项进行培训。

9.培训安排:10月8-16日裁判理论培训,10月17-13日裁判实践培训。具体培训日程、培训地点及考核方法,另行通知;具体安排详见“沈体竞训”公众号。

10.报名联系人

吴钰琛:13011326882

皮中建:13140374633

刘 源:18104028221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沈阳体育学院2022年拳击裁判员培训(第三期)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田径一级、二级裁判员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