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沈阳体育学院2021年游泳一级、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的通知

2021年11月12日 10:42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游泳裁判队伍建设,培养德才兼备、高质量、高水平的裁判员队伍,沈阳体育学院游泳协会决定举办游泳一级、二级、三级裁判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培训和考核时间

1.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15日—11月19日,13:30—16:00

2.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22日—11月24日

3.考核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二、报名地点

游泳馆二楼游泳教研室(报名需现场填写裁判报名表)


三、报考条件

报考资格:年满18周岁,我校教职工,全日制在籍研究生、本科生均可报名。并具备以下条件:

1.三级裁判员报考资格

我校在职教职工和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且年满18周岁。

2.二级裁判员报考资格

具备三级游泳裁判员证书,并且在取得三级裁判员资格一年之后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三级裁判证复印件一份。

执裁过由我校游泳协会组织的各级各类游泳比赛的裁判工作1次。或在省级(含)以上游泳比赛中担任过裁判工作1次。

3.一级裁判员报考资格

具备二级游泳裁判员证书,并且在取得二级裁判员资格一年之后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二级裁判证复印件一张。

执裁过由我校游泳协会组织的各级各类游泳比赛的裁判工作1次。或在省级(含)以上游泳比赛中担任过裁判工作1次。


四、报名收费

1.报名收费

一级裁判200元,二级裁判150元,三级120元。报名费包括培训材料费、理论培训费、实践培训费、制作工本费、理论考核、实践考核等费用。

2.收费对象

凡我校游泳专修本科生或游泳专业方向的研究生及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可有一次免费参加三级、二级裁判员培训的机会;未通过且再次报名培训者,按正常收费标准收取相应费用。


 五、其他

1.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19日16:00

2.参加三级、二级裁判员考核未缴费的游泳专修本科生或游泳专业方向的研究生自备培训材料。

3.报名联系人

李新老师:13940317727

魏梅老师:18604058411

侯祎老师:15702440126

4.集体培训日程及安排



六、培训要求

所有学员需在每场培训前20分钟入场签到,培训过程设考勤工作,禁止代签漏签,中途无故离场,考勤不足禁止参加考试。报名学生需按时参加培训,缺课2学时或者迟到早退累计4学时,不允许参加晋级考试。


七、防疫工作

若在培训期间出现体温升高超过37.3摄氏度应当及时请假汇报,凡有中高风险地区14日旅居史的同学不允许参加此次培训。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沈阳体育学院2021年田径一级、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第二期)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沈阳体育学院2021年乒乓球一级、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