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承办赛事 > 正文
 

栏目导航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我校落幕

2018年06月25日 16:07  点击:[]


http://www.syty.edu.cn/__local/C/01/02/5FC6F5437E6A1320DF02F935497_D91CEE00_512A0.jpg

比赛现场。

http://www.syty.edu.cn/__local/2/2D/3E/ACCD7287E51AC45960B1479DDE9_28CF5D5D_3C312.jpg

学生在现场执裁。

http://www.syty.edu.cn/__local/6/AC/5E/FB253AC5B93FF9ABF0BE8306C4C_2F2DDE00_35AD7.jpg

我校教师在认真工作。

    623日—24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和我校联合承办的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我校游泳馆举行。

    这是辽宁省教育厅首次举办大学生游泳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十余所高校的130余人参赛。虽参赛人数不多,但学校致力于承担辽宁省大学生游泳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工作,成立由竞训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中心、社会体育学院等多个部门协同合作的工作团队,为比赛提供了全方位周到细致的服务。我校更是将本次游泳比赛作为游泳项目师生增长实践经验的平台,由游泳教研室4名教师以及34名学生组成的专业裁判队伍,展现了我校游泳裁判的专业水准和良好风貌,我校规范的保障团队、裁判队伍得到了省教育厅学生体育发展中心以及各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辽宁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我校游泳队17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们与辽宁游泳队的运动员同场竞技,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676铜的优异成绩,并获得本次赛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2018年辽宁省校园足球联赛(初、高中组)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2018年辽宁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