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2021年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拳击比赛|一往无前 拳力出击

2021年12月10日 16:34  点击:[]


2021年12月6日,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拳击比赛于拳击馆(篮排馆三楼六号场地)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由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主办,武术与舞蹈学院承办、搏击教研室执行,大学生社团管理部、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大学生综合格斗协会拳击社协办,唉游运动社区赞助。

竞训处、运动训练学院、武术与舞蹈学院相关领导莅临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共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男子女子各十个公斤级。





赛场上,运动员们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充分展示出各自的竞技水平。他们顽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赢得了场下观众的肯定。

本次比赛在推广拳击项目、丰富我校拳击赛事体系的同时,也为培养拳击人才、拳击项目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田径比赛、线上长跑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体操比赛正式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