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2021年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飞盘比赛圆满收官

2021年11月08日 10:33  点击:[]


2021年11月7日,历时两天的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飞盘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由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沈阳体育学院飞盘协会共同协办。



此次比赛面向沈阳体育学院全体学生,由各二级办学单位单独组队,比赛采取组内循环赛的方式,取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淘汰赛。



飞盘运动结合了篮球的脚步移动、足球的跑动、橄榄球的得分和排球的记分方法等优点,是一项集娱乐和竞技于一体的无裁判和谐比赛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们默契配合,一抛一接。虽然天气寒冷,他们却依然秉承着“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理念,展现了沈体学子的拼搏精神。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飞盘运动在我校的发展,扩大了飞盘运动的影响力。

最后,祝贺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也感谢所有裁判员与工作人员的努力与付出。我们明年见!

上一条:​“星火纵横杯”篮球联赛迎来第十四比赛日 | 青出于“篮” 精益“球”精

下一条:2021年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开赛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