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2021年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足球比赛暨第五十七届“ 建校杯”足球联赛圆满成功

2021年10月30日 20:13  点击:[]


10月29日,由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主办,运动训练学院承办,足球教研室执行,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协办的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足球比赛暨第五十七届“建校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最终2019级体育教育学院队与研究生部队突出重围,展开冠亚军争夺赛,相关部门领导、部分教工现场观看比赛。阳光笼罩在球员们的身上,比赛一触即发。传球、铲球、跳起顶球、带球过人、射门进球,他们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场下的阵阵欢呼声,观众的热情将决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研究生部代表队荣获冠军。


赛事的举办,展现了沈体学风,沈体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推动了学校足球运动的长足发展。

上一条:“星火纵横杯”篮球联赛第九比赛日|争分夺秒 如火如荼

下一条:“星火纵横杯”篮球联赛第七比赛日|精妙绝伦 引人入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