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星火纵横”杯篮球联赛开战 | 逐鹿赛场 激情绽放

2021年10月22日 10:29  点击:[]


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篮球比赛暨第二届“星火纵横杯”篮球联赛于2021年10月20日18时在篮排馆开赛。

本次比赛由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主办,运动训练学院承办,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协办,篮球教研室、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执行。

比赛前,学校竞训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及各二级办学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揭幕战的升旗仪式。


赛场上,运动员们完美的团队合作、技巧性的传球和争分夺秒的精准投篮使观众们热血沸腾。三分投篮、防守拦球以及罚球场面更是让现场氛围高涨。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了团结友爱、敢于拼搏的精神。






按照上一届惯例,比赛结束后各球队在篮排馆A2场地参加了当日比赛的新闻发布会。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篮球比赛暨第二届“星火纵横”杯篮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攀岩比赛暨第十三届攀岩锦标赛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