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武术队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

2021年07月07日 18:36  点击:[]


7月5日上午,我校在武术体操馆内举办了武术队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

 

 

本次测试赛由武术与舞蹈学院副院长于海主持,莅临的领导有辽宁教育学院学生体育艺术发展中心主任郝成江、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处长邹芳宁、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文军、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本旭、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光泽、竞训处科长谢非、竞训处李崇老师。

 

为备战本次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队的老师和同学们每天都在训练馆里挥洒着他们的汗水。今天,他们用精彩的武术表演向各位领导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展现了沈体学子的武术精神。


赛后,郝成江主任亲自慰问参赛学生,他表示看到学生们精彩的武术展示,对他们充满信心,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通过此次测试赛,相信他们从中也能发现自己所存在的问题,并在比赛前及时地改进。

最后,预祝同学们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暨第十二届定向运动锦标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首届大学生滑冰比赛顺利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