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03日 09:10  点击:[]


11月2日,2020年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我校武体馆散打场地举行。本次比赛由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主办,武术与舞蹈学院承办,搏击教研室执行,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协办。

 

E8252

 

比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奏唱国歌

 

竞训处处长邹芳宁老师,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本旭老师,副院长姜娟老师,竞训处科长谢非老师,武术与舞蹈学院办公室主任孙来爽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指导工作。

 

651DF

 

领导莅临现场

 

此次竞赛参赛单位为沈阳体育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和本科在校学生,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以个人为单位进行参赛。根据赛前称重,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设八个级别,共有85名运动员参赛,竞赛办法采用单败淘汰制,充分激发了选手的战斗力。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足球比赛暨第五十六届建校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攀岩比赛暨第十二届攀岩锦标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