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2018年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暨沈阳体育学院武术散打锦标赛竞赛规程

2018年06月05日 10:51  点击:[]


2018年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暨沈阳体育学院武术散打锦标赛竞赛规程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8628——6291800-2000,在沈阳体育学院武术散打馆举行。

二、竞赛项目:

男子: 56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以上级,共七个级别。

女子:60公斤级以下级、60公斤以上级,共两个级别。

三、报名条件与时间:

院运会:各二级学院的散打爱好者(具备散打二级和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的同学除外)均可报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由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统一报名。

锦标赛:沈阳体育学院武术与舞蹈学院2016/2017两个年级散打爱好者均可报名,由各年级专项课的任课教师负责组织学生报名。

报名时间2018625627日。

四、参加办法:

本次比赛院运会为个人赛,锦标赛为团体赛。个人赛报名人数不限,团体赛每个年级可报名两个队伍(一队和二队),每个队伍每个级别限报1人,参加比赛的学生于62714001500在搏击教研室统一称量体重。

五、竞赛办法:

(一)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散打竞赛规则》及补充规定。

(二)本次团体比赛采用95胜制,出场顺序赛前抽签决定。

(三)比赛护具由赛会负责,护齿和拳套自备。

(四)比赛时运动员必须穿与护具颜色相同的比赛服装。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团体名次录取前三名,获得名次的团体成员均放成绩证书。个人赛根据运动员等级标准进行通级。

七、裁判员由搏击教研室选派。

八、本规程的解释权属搏击教研室。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搏击教研室

201865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