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感恩母亲:母亲节快乐

2021年05月09日 21:33  点击:[]


我不要沙滩小岛马车和城堡,我不要人山人海热情的尖叫,我不要五光十色灿烂辉煌的灯,我只想有一天我能成为你的骄傲,我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是每年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意义为感恩母亲。但母亲节究竟是什么呢?我们中华民族的母亲节一面提倡母爱、母教;一面提倡爱母、孝亲。另一方面,父母给予子女生命,对子女有一种出于本能的无私的慈爱。设立中华母亲节,就是为了让天下父母的爱心有一个得以彰显、让人认真体认的节日;让天下子女的孝心有一个受到唤醒、并精致表达的节日。

在今天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无论是母亲还是儿女,往往忽略了爱的表达。在今天,让我们好好和母亲聊聊,聊聊过去、谈谈未来、说说牵挂与爱吧。

最后,承蒙时光不弃,感恩一切给予。没有太多矫情的祝福给你,只希望,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妈妈,母亲节快乐!

上一条:竞训处组织召开校代表队训练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跆拳道品势院队参加辽宁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