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4月14日 20:15  点击:[]


4月13日上午,我校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磊、副秘书长籍强、竞赛管理与开发部主任赵俊杰、辽宁教育学院学生体育艺术发展中心主任郝成江、北京澜特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奕先生;院长刘征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出席。竞训处处长邹芳宁主持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刘征代表学校致辞,他强调:此次合作对于学校进一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将充分发挥高等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功能,突出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积极助力我国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深层次发展,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持续提升。

张磊在讲话中谈到:本次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是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相关协议的基础。今后双方在中国学校体育事业及其相关领域内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A0E0

                          

张磊和刘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参会人员就中学生冬季运动项目发展、运动损伤与康复、协会建设与发展、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等课题研究工作;相关体育赛事的承办及媒体宣传、推广等工作;申办相关国际中小学生体育赛事、培训及相关人文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长期战略合作的开始,今后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相互促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我国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9BFA


张磊和刘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上一条:我校男子足球代表队在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获亚军

下一条:2021沈阳体育学院初级棒垒球裁判员培训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