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二队在我校进行夏季集训

2019年05月16日 09:32  点击:[]


日前,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二队进驻我校,将在我校进行为期42天的夏季集训。为培养队员们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以及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打造一支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集训队,在集训正式开始前,该队伍决定于5月11日至18日进行为期八天的军事训练。

烈日下军姿站立

原地摆臂

本次军训由我校学生教官队成员王立鹏担任教官,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共同参加军训。过程中,教练员以身作则,小队员们不畏烈日,不惧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对待本次军训。

整理着装

说明: 2ffd861cfccdc9289cddda197203e7e

教练员与运动员共同训练

据悉,军训结束后队员们将马上投入到高强度的综合训练中,其中包括体能、蹦床、瑜伽等内容。而在本次夏训结束后,将有部分队员赴法国参加雪上训练。

上一条:2019年沈阳体育学院校园定向团队赛如期举行

下一条:教师辛艮伟执裁CBA全明星赛星锐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