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专项系列竞赛迎第二比赛日,田径游泳项目相继开赛

2018年03月22日 16:31  点击:[]


专项系列竞赛迎第二比赛日,田径游泳项目相继开赛

    3月20日下午,我校专项系列竞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除了第一个比赛日开展的七个项目比赛外,本周又新增了田径和游泳两个项目的比赛。

   

篮球比赛

     

排球比赛

    

足球比赛

        

网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田径项目今天进行的是男、女100米比赛,参赛的300余名选手共分为51组在田径馆内完成比赛。经与田径项目指导老师沟通,未来的田径专项比赛,将挑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几个小项组成全能比赛,以积分方式排列名次,最终决出“沈体全能王”。              

田径比赛

 游泳方面,比赛以团体赛方式进行,指导老师利用今天对来自院队、游泳专修、游泳辅修的120名参赛同学进行了分组。共分为10组,每组12人,为确保每组水平均衡,在分组时基本保证每组四名院队同学、四名游泳专修同学以及四名游泳辅修同学;同时,10组队伍将被分为A组和B组两个组别。A组同学进行比赛时,由B组同学担任裁判,反之亦同,这样的编排形式使得同学们既锻炼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又积累了裁判经验。

 

   

游泳项目分组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与完成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裁判工作

下一条:我校承训的跨项组队员在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上获佳绩超预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