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沈阳体育学院2022年排球一级、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报名的通知

2022年10月02日 15:15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专业技能,拓宽人才培养质量途径,提升学校师生排球裁判员业务水平,沈阳体育学院排球裁判委员会决定于2022年10月举办排球一级、二级、三级裁判培训及晋升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0月4日至10月5日晚18:00至20:00
二、报名地点
篮排球馆1号场地
三、报考资格
1.三级裁判员报考资格
沈阳体育学院在职教职工和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2.二级裁判员报考资格
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方可报名:
(1)任三级裁判员满1年;
(2)学校各级别比赛中执裁比赛5场以上(以裁判证登记、秩序册或相关证明为准)。
3.一级裁判员报考资格
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方可报名:
(1)任二级裁判员满1年;
(2)学校各级别比赛中执裁比赛5场以上(以裁判证登记或秩序册为准)。
4.参加一级、二级裁判员考试人员,须通过实践考试后才能参加理论考试。
四、报名及收费
1.报名费
一级裁判200元,二级裁判150元,三级裁判120元。报名费包括培训材料费、理论培训费、实践培训费、制证工本费、理论考核、实践考核等费用。
2.收费对象
凡我校排球专修本科生或排球专业方向的研究生可有1次免费参加三级、二级裁判员考核的机会;未通过考核且再次参加培训者,按标准收取费用;
凡应该缴费而故意逃避缴费的学生,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并上报竞训处及所属二级学院,给予相应处罚。
3.现场资格审查
请符合相应裁判员等级报名资格的学生于10月4日至10月5日晚18:00至20:00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在篮排馆1号场地进行资格审查。
4.收费方式
报名现场确认并缴费(微信支付)
五、报名联系人
一级
任思缘:13390158425(微信同号)
二级
吴思熠 :13136956646(微信同号 )
三级
刘广:15904674697(微信同号 )
六、其他
1.排球专项学生不接受个人报名,需专项班负责人统一收齐信息;
2.我校排球专修本科生或研究方向为排球专项的研究生自行购买培训材料。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一条:2022年沈阳体育学院线上长跑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啦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2021年篮球裁判员考核成绩公告及裁判员等级证书申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