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健美院队

2019年03月11日 14:38  点击:[]


健美院队与教练合影

沈阳体育学院健美院队组建于2005年,组建院队的目的是把身体形态较好天赋较高,同时热爱健美运动的学生集中起来训练,参加健美比赛,提高沈阳体育学院健美学生的水平,扩大沈阳体育学院健美院队的知名度。从05年起每年组织举办沈阳体育学院健美比赛,健美院队队员都是健美比赛的主力和闪光点,比赛中选拔优秀队员参加省级健美比赛乃至全国比赛。

健美院队基本情况及特点:教练员健身运动教研室母毅刚老师,健美院队队员的人数逐年增加,现在院队人数达到16人后备3人,院队的学生均来自社会体育、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学院。近几年健身健美比赛的快速发展,比赛项目成国际化、大众化、多样化的趋势,国家级别健身健美比赛分别有传统健美、古典健美、健体、健身、女子比基尼、形体和体育模特七个项目。院队队员有针对性的训练和比赛,现院队中健美队员4名、男子健体6名、健身1名、女子比基尼3名、男子体育模特2名。

取得成绩:

2007年参加东三省健美比赛,陈元平获得成人组第二名。

2009年7月院队4人参加辽宁省健美比赛,陈刚、李晓鹏分别获得75公斤以下学生组和青年组冠军,耿贵飞、赵犇分别获得75公斤以上学生组和青年组冠军。

2015年12月院队2人参加全国大学生健身健美比赛,李明杰、杨玉明分别获得健美75KG组第三名,80公斤第四名。

2016年11月院队7人参加全国大学生健身健美比赛,分别获得(炳颖颖)女子比基尼A组第三名、(贾瑞)健美75公斤第四名、(任磊)男子体育模特B组第四名、(王睿、程子益)男子健体B组第六、七名、(于跃)男子健体A组第八名。

2018年4月院队6人参加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分别获得(程璐)女子健身比基尼A组第五名,(王睿)男子健体C组第六名、(王德德)E组第六名、(程子益)F组第七名,(于杰)男子古典健美180组第八名。

培养出全国健美冠军两名:周大伟和吴伟。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健身瑜伽院队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英式女子橄榄球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