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承办赛事 > 正文
 

栏目导航

 

2018年辽宁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2018年03月27日 15:28  点击:[]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辽宁省学生体育竞赛及培训计划》(辽教办【2017194号),切实推进我省各级各类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积极开展,体现学校体育竞赛活动的综合育人功能。327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辽宁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我校联合承办的2018年辽宁省中学生(初、高中组)排球锦标赛在我校排球馆开赛。

    辽宁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从2015年首届开赛至今已举办三届,已经成为辽宁省的品牌学生体育赛事、在广大的中学生中享有极高的美誉度。本届比赛共有来自省内33所中学的38支代表队的近6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大赛历时8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比赛办法,根据积分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的办法,决出18名。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我校充分发挥场地设施和赛事服务的优势,成立了由竞训处、宣传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中心、运动训练学院等多个职能部门协同合作的联合工作组,为比赛提供了全方位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我校落幕

下一条:全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冠军赛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