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外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2020年辽宁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09日 18:02  点击:[]


2020年11月6-7日在沈阳医学院体育馆举行辽宁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本次比赛由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辽宁省体育总会主办。

沈阳体育学院体育舞蹈校队在学院竞训处与武术与舞蹈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共派出30名学生参赛。最终共获得12金、5银、8铜的优秀成绩。我院张士文副教授、教练员方文洲老师、孙海涛老师、于佳莹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队员秉着“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与对手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校学生奋勇争先的新面貌。这次交流平台的展示,开拓了我校学生的比赛视野,增加了比赛经验,在他们的比赛生涯中意义重大。

图1 参赛队员在赛场上的风采

图2 参赛人员在比赛现场合影

上一条:2020年辽宁省健身瑜伽锦标赛我校学生喜获佳绩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健美院队参加2020年辽宁省健美健身锦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