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外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健美操院队参加2018年民体杯全国民族健身操比赛再创佳绩

2018年11月30日 11:25 谢非 点击:[]


我校健美操院队参加2018年民体杯全国民族健身操比赛

再创佳绩

1128日,2018年民体杯全国民族健身操比赛在河南省郑州市圆满举办。我校健美操院队由马驰老师带队,代表辽宁代表团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是明年全国民运会的热身赛,各省强队悉数参赛。在教练员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两轮激烈的比拼,摘取该项目三等奖。

队伍出发奔赴赛场

裁判长、领队、教练员及队员合影

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司长武翠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河南省民宗委副主任黄旭东致欢迎辞。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国18个省(区、市)代表队的领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主持。

队员比赛中

全体队员获奖后合影

2018年民体杯全国民族健身操比赛的规套路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健身操规定套路,比赛执行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2018年审定的《民族健身操竞赛规则》,依据比赛成绩录取前8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来自全国的18个省市代表队,共3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结束后完美谢幕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健美院队参加2020年辽宁省健美健身锦标赛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