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攀岩比赛暨第十三届攀岩锦标赛精彩持续中

2021年10月18日 10:12  点击:[]


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更好的推广攀岩运动在我校的发展,扩大攀岩运动的影响力,我校于2021年10月16日至17日在攀岩场举办第十三届攀岩锦标赛。


此次比赛由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休闲运动教研室执行,攀岩协会、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攀岩攀冰代表队共同协办。



赛事分为非体组、专修组、体育组三个组别,其中包括难度赛、速度赛和攀石赛。每个项目各分千秋,同具看点,选手们灵活矫健的身姿吸引观众目光,展现了沈体学子的独特风采。选手们穿梭于岩壁之上,根据自身的经验和观察,在岩壁上完成了腾挪、转体、跳跃等系列动作,上演出精彩绝伦的“岩壁上的芭蕾”。


与此同时,竞训处官方抖音号“沈体竞训”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


今日比赛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他们为比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相信明日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比赛进程,为我们的运动员们加油。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攀岩比赛暨第十三届攀岩锦标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攀岩比赛暨第十三届攀岩锦标赛倒计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