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2019年沈阳体育学院第十三届脚斗士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6日 10:48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第十三届脚斗士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武术体操馆拉开帷幕。

 

比赛高光时刻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本次比赛于17日晚在武术馆结束。其中男子团体赛对决在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和社会体育学院2019级之间展开,在经过数场精彩的对决后,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夺得了男子团体赛的冠军。女子团体赛也被实力突出的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获得。

 

 

集体大合照

 

 

赛后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处长为获奖运动员进行颁奖。男团、女团和团体总分三项第一均被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获得,而团体总分亚军与季军分别由社会体育学院2019级和武术学院2019级获得。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攀岩比赛暨第十二届攀岩锦标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8-2019沈阳体育学院3×3篮球联赛比赛竞赛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