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 校内竞赛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足球比赛暨第五十六届建校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05日 09:05  点击:[]


11月4日,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足球比赛暨第五十六届建校杯足球赛决赛在我校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主办,运动训练学院承办,运动训练学院足球教研室执行,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协办。

 

沈阳体育学院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老师,竞训处处长邹芳宁老师,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林海老师,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教授亲临现场。

 

2264E

 

比赛开幕式

 

决赛场上,运动员们不放弃每一次得分机会,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观众们的欢呼呐喊声更是烘托了现场的气氛,把比赛推向高潮。

 

 

 

本场比赛由2018级体育教育学院和2019级运动训练学院进行冠亚军角逐,最终2018级体育教育学院荣获冠军。

 

 

冠军

 

 

亚军

上一条:“星火纵横杯”篮球联赛第二十八比赛日 | 逐鹿球场 破风而行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