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2021沈阳体育学院初级棒垒球裁判员培训圆满完成

2021年04月12日 09:11  点击:[]


为加深同学们对棒垒球裁判知识的理解,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沈阳体育学院与沈阳市棒球协会联合培养裁判员,并于4月10日至11日在沈阳体育学院篮排球馆电教室和棒垒球训练场地进行初级棒垒球裁判员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国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技术规则组组长徐冰老师主讲,围绕棒垒球竞赛规则的理论和实践两部分进行专业的讲解。培训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实践,踊跃提问。本次培训真正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也使同学们认识到裁判能力的培养是今后学习与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论培训

 

 

理论培训

 

167B4

 

模拟练习

 

13F67

 

徐冰老师指导学生做司球裁判位置的选择

 

15F7D

 

学员练习安全safe手势

 

1424D

 

投手投球

 

18CFF

 

司球裁判模拟练习

近年来,随着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体育运动得到了越来越多青少年的喜爱和参与。随之成就了形式更为丰富的青少年比赛,对裁判员业务水平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通过对裁判员手势、临场使用手势、常犯的错误手势的规范及要领的培训,培养、打造出一支执裁素质过硬、综合素质过高的裁判队伍,为日后参加规格更高的棒垒球比赛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新生力量,规范我校棒垒球裁判员水平,加强棒垒球裁判员队伍的建设。

经过两天理论与实践的学习,同学们于4月11日下午13:00在篮排馆三楼电教室进行了线上考试。相信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都能学以致用,并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EE9E

线上考试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辽宁省备战2021年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测试赛(大学组)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