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校男足出征动员会

2021年04月06日 21:00  点击:[]


2021年4月6日16:30,即将参加2021年辽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的校男子足球队召开动员大会。

 

10FB2

 

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领导有:沈阳体育学院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老师,竞训处处长邹芳宁老师,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林海老师,研究生工作部主任、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刘振强老师,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教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老师以及运动训练学院足球教研室的各位老师。

 

17F55

 

动员会上,各位领导强调,此次出征不仅是为自己而战,更是为沈阳体育学院而战,要赛出沈体水平,赛出沈体精神。参赛期间,队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向赛会展现出沈体风貌,争取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男子足球校代表队队长也在动员会上向各位领导老师表态,一定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继承沈体精神,全力以赴,力争冠军。

 

F317

上一条:辽宁省备战2021年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测试赛(大学组)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辽宁省备战2021年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测试赛(中学组)在我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