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 暨第十一届定向运动锦标赛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11日 20:12  点击:[]


11月11日,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定向比赛暨第十一届定向运动锦标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处长邹芳宁老师,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勾庆华老师,竞训处科长谢非老师,休闲运动教研室、本次比赛裁判长韩宗丽老师出席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百米定向,运动员出发方式由裁判委员会决定,出发顺序由计算机随机抽签决定。此次定向运动比赛的所需地图由休闲运动和教研室组织绘制。

此次比赛有助于培养参赛者自我评价能力和进行有效沟通能力,同时也有助于他们提高社会交往能力。

上一条:2019-2020赛季速度滑冰世界单项锦标赛我校运动员王世伟摘银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足球比赛暨第五十六届建校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