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网球锦标赛完美收官

2019年11月10日 18:38  点击:[]


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院校竞赛协作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网球锦标赛于11月7日在我校网球馆开幕。共有来自全国13所体育院校,乒乓球、网球共44支队伍,185名参赛选手。本次比赛历时四天,截止到10日,已经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并首次设立注册组男子、女子单打项目。

此次比赛,各运动队、运动员和裁判员在赛场上恪守公平竞赛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还促进了院校之间教学、训练工作的交流,推动了乒乓球、网球文化在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上一条: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车项目比赛我校运动员孙楷智获1银1铜

下一条:以街舞之名 决战黄山之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