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篮球联赛

2019年06月30日 09:04  点击:[]


2019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篮球联赛(全国体院组)6月22日至28日在山东日照举行,共有22支男女球队参加本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在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尤兵的带领下,由胡日查、荣霁、秦聪、张云鹏任教练,组织参加了男篮和女篮的比赛。本次比赛由我校原副院长李杰凯教授担任联赛技术顾问,我校派出辛艮伟(裁判长),杨尚千和梁恩豪(研究生)三位裁判执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12DC0AA9B9D879B89272EC94CB_6833D3F0_30C18.jpg

我校女篮代表队合影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D1A8411581A9EFC63C7740B25D_A21020F5_279CC.jpg

我校男篮代表队合影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篮获得本次比赛亚军、男篮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名,取得了近十年来的最好成绩。本次比赛男女篮虽然没有取得冠军,但是男女篮每场必争、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将成为沈体人锐意进取、昂首前进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首届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在我校如期开赛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武术锦标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