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栏目导航

 

在我校集训的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二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9年05月23日 14:16  点击:[]


5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陆军步兵学院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后,在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引起强烈反响。

按照体育总局部署,根据冬运中心安排,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当晚分别在北京、上海、河北承德和秦皇岛、内蒙古海拉尔及国外训练驻地组织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再次收看习近平主席视察时的新闻报道。

在我校集训的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二队组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辅助人员在竞技体校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进行学习交流。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2ewtjnlKLLUXfpf6VB17hOO48ZFXjjvLEElvMFKmfDNXcR1K7fIuMkJJCicYoU3djx5s2xuzFRct4ZB7uL9bTV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武术锦标赛获佳绩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攀岩比赛暨第十一届攀岩锦标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