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关于沈阳体育学院2022年田径一级、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报名的补充通知

2022年10月04日 15:13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返校工作部署以及疫情防控方案调整,沈阳体育学院2022年田径一级、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报名工作有所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4日-10月5日   地点:田径馆电教室
2.培训时间:2022年10月8日-10月16日
3.考虑到部分同学暂未返校或在校外隔离,无法到现场报名和参加培训,经与田径教研室沟通,本次裁判员培训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如果未返校或在校外隔离的同学想要报名参加裁判员培训,由各年级统一组织报名,并于10月5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和报名费交到田径馆电教室。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会飞盘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沈阳体育学院线上长跑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