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2019年篮球一级、二级、 三级裁判员培训通知

2019年05月20日 14:01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篮球裁判队伍建设,培养德才兼备、高质量、高水平的裁判员队伍,沈阳体育学院篮球裁判员委员会决定举办篮球一级、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培训时间:2019年5月25日—6月2日

2.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21日中午13:00—下午16:00。

2.地点:篮排馆三楼

一级:篮球教研室。

二级:篮球教研室会议室。

三级:篮球馆三楼电教室。

三、报名条件

报名资格:年满18岁,沈阳体育学院教职工、全日制研究生、本科在校学生,并具备以下条件:

(一)一级裁判员:

1.篮球专修的在籍本科生或研究生方向为篮球的研究生。

2.具备二级篮球裁判员证书。

3.参加过一次全院比赛。并执裁过以下比赛之一者:

(1)参加过1次省级篮球比赛。

(2)由我院篮协裁判委员会组织的院系篮球比赛的裁判工作。

(3)参加过2次年级专修篮球联赛并执裁5场以上。

(二)二级裁判员:

1.具备三级篮球裁判员证书,并且在取得三级裁判员资格一年之后可以报名。

2.执裁过以下比赛之一者:

(1)参加过1次省级篮球比赛。

(2)全院篮球比赛的裁判工作。

(3)由我院篮协裁判委员会组织院系篮球比赛的裁判工作。

(4)参加过1次年级专修联赛并执裁2场以上。

(三)三级裁判员:

年满18岁,沈阳体育学院教职工、全日制研究生、本科在校学生。

注:省级、院、系篮球比赛,裁判证需要有裁判长签字;年级专修联赛需要有任课教师签字。

四、报名要求

1.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待学生证(或一卡通)到篮排球馆篮球教研室报名,并填写报名表。

2.报考一级、二级裁判员同学需要现级别等级证书复印件;(注:2018年通过三、二级裁判员考核的同学,证书正在制作中,报名时,可以不上交裁判员证书复印件,以“沈体竞训”微信平台公布的合格名单为准)

3.报名费:一级裁判200元,二级裁判150元,三级裁判120元。报名费包括培训材料费、理论培训费、实践培训费、制证工本费、理论考核、实践考核等费用。

4.凡我校篮球专修本科生或研究方向为篮球专项的研究生可有一次免费参加三级、二级裁判员培训的机会;未通过再次参加培训,按照正常收费标准收取相应费用。

五、培训要求

1.报名学生需按时参加培训,缺课2学时或迟到早退累计4学时不允许参加晋级考试。

2.实践课需穿运动服,带哨子上课。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沈阳体育学院篮球裁判员委员会

2019年5月20日

上一条:2018年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本科生获竞赛奖学金公示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2018年游泳非专项三级裁判员考核成绩公告及裁判员等级证书申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