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栏目导航

 

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纳新通知

2018年10月08日 16:39 谢非 点击:[]


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纳新通知

 

    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竞委会”)是在竞训处宏观指导下,组织成立的学生竞赛工作团体,通过参与学校竞赛或学校承办活动,培养和提高学生竞赛组织意识和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由竞训处负责日常管理,参与院内竞赛组织、裁判员管理以及承办活动等工作。竞委会下设办公室、竞赛部、裁判部、宣传部4个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现面向2017级、2018级本科生进行实习成员招聘,应聘条件、流程如下:

 

一、 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爱党、爱国、爱校的正确人生观。

 

2.遵守法规、校规、校纪,具有为学校和学生服务的理念,心胸宽广,待人诚恳,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

 

3.态度端正,对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有正确的理解,热爱工作,具有较强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4.学习成绩优良,本科期间未出现挂科且未受过任何处分。    

 

5.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出众的语言表达能力,工作积极热情,对所应聘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有基本了解或擅长。

 

二、部门介绍

 

(一)办公室

 

1.负责对各项工作进行通知,配合老师做好相关工作的协调。做到上通下达,协调好各部门开展好各项工作。

 

2.积极协助竞委会组织各项大型活动,当活动出现冲突去调节,当人手紧缺去支援,使工作平稳、顺利地进行。

 

3.完成老师交代的其它工作任务,搞好对外交流。做好会议记录,资料整理,文件归档,办公用品的管理。

 

4.做好竞委会大事记编写等工作以及竞训处临时交办的工作。

 

5.组织例会。

 

(二)竞赛部

 

1.负责学校学生竞赛工作,策划并组织开展竞赛活动,为学生竞赛提供保障。

 

2.制定竞赛文件:

 

1)协调各教研室草拟竞赛规程、比赛方案、补充通知、竞赛日程等;

 

2)制定竞赛比赛报名表、比赛用表;

 

3)编辑比赛秩序册、成绩册。

 

3.组织管理竞赛

 

1)接受各学院、年级参赛报名,审核运动员资格;

 

2)联络、协调竞赛工作;

 

3)竞赛值班;

 

4)发布比赛结果、竞赛统计资料;

 

5)其他竞赛工作。

 

4.管理竞赛档案

 

1)管理竞赛规程、文件、通知,建档;

 

2)管理竞赛数据资料,建档;

 

3)赛后总结,建档;

 

4)管理其他必要资料。

 

5.其他职能

 

    完成竞训处、竞委会交办的临时工作,互联互通,配合其他部门完成竞赛相关的工作。

 

(三)技术部

 

1.负责配合各项目裁委会做好裁判员培训工作;

 

2.负责裁判员技术等级证书的印刷和发放;

 

3.负责运动员技术等级信息编辑及上传工作;

 

4.负责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的印刷和发放;

 

5.负责竞赛成绩证书的印刷和发放;

 

6.负责裁判员、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及竞赛成绩证书的统计整理工作。

 

(四)宣传部

 

1.负责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信息平台建设、运行与日常管理等工作。

 

2.做好宣传工作,利用网络、海报等媒体和途径对学校的竞赛赛事进行宣传、报道,扩大活动影响,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反映同学们的心声和精神面貌。

 

3.采集活动所需的图片、音频、视频等资料,及时收集、整理、编辑活动的影像资料,并向有关部门提供存档和宣传素材。

 

三、各部成员专业素质要求:

 

(一)办公室

 

    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及较强的责任心与沟通能力,做事认真细致、有始有终,能熟练的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具有速记、速录特长者优先,能奉献出自己的业余时间,具有吃苦耐劳,模范带头,以身作则的精神。

 

(二)竞赛部

 

    专业素质要求: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竞赛经验,责任心强,善于创新,敢于不断挑战新事物,新观念。参与过大型赛事的竞赛工作者优先。

 

(三)技术部

 

    专业素质要求:具有较强的耐心、责任心与沟通能力,做事认真细致、有始有终,能熟练的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能奉献出自己的业余时间。

 

(四)宣传部

 

    专业素质要求: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一定的新闻敏感性,爱好摄影,能设计编辑推送微信公众号。能够熟练使用PhotoShop、会声会影软件等编辑软件,有拍摄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101116:30

 

2.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可到沈阳体育学院竞训处网站下载报名表或到年级辅导员处领取报名表进行填写,填写后将纸质版报名表提交到办公楼二楼竞训处。

 

(二)资格审查

 

    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将对应聘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

 

    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将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

 

    录取结果将会在面试结束后进行公示。

 

(五)考核期

 

一个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佳慧、珠  

 

联系方式:18809805021    13840263727

 

监督电话:024-89166661

 

 

 

 

 

 

 

 

上一条:大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沈阳体育学院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